Thursday 6 March 2014

28这年

不知不觉,人生竟来到了28。

28这年,心态出其不意地有所改变。

我开始淡定地对待生活。

28以前,很注重生日这一天。没有蛋糕不爽,没有庆祝不行。

今天,这种感觉完全消失了。

有家人朋友一起庆祝,是福气。

我开始深深感激妈在28年前的这一天,辛辛苦苦地把我生下。

送我进自己要求就读的独中,送我到台湾完成我深造的梦想。没有妈,我算什么?

也许这种心态,叫做成长。

28了,我继续用力生活。感激每个在我身边的人,让我快乐让我幸福。

最后,不得不提的一件事。男友在我28这年,送了我买房子的头期钱,让我买自己想要的房子。真的很感动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