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December 2015

低调

那天做了统计,惊讶在经济低迷的这段时间,今年的业务总数竟然比去年多。

而我的上司和另一位同事的业务总数却下跌了。

我其实并没有引以为傲,因为有一单大生意是老板娘亲自出马才把合约签回来的。

可是我的上司似乎不是这么想。

她开始搞很多小动作,在我做事方面鸡蛋里挑骨头,不断找我争论顾客的分配等,非要让我心情难受不可。

在传统公司做业务员,难免会遇到这种状况。

你业务做得不好,老板就一直批评你的表现;业务做得好,就得承受小人眼红的小动作。

如果那小人跟你同级别的还好,那是你上司的话麻烦可就大了。

简直会被她折磨死!

所以说,为什么有些人还是选择直销公司的系统,因为你属下做得越好,你好处就越多。

你的上司巴不得你的业务好过他一百倍。

人生流流长,总会遇到几个人渣。哈!只能随遇而安,自求多福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